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魅力金秋,活力机关”--机关工会趣味竞技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22 | 阅读次数:

“魅力金秋,活力机关”--机关工会趣味竞技活动于2015年10月21日早上9点,在雁塔校区操场拉开帷幕。我校机关工会相关的22个职能处室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根据赛程赛制安排,指挥部和邻居草堂管委会组队出战。通知一下达,我们的同志积极踊跃报名,迅速组建了一支由年轻和热血组成的战队,并于比赛前多次组织训练。闲话休絮,且看赛场上"管委会指挥部"队的凛凛英姿。

图为在指压板上运球项目,史泽运犀利的目光,穿着加厚的袜子,等待接棒..

图中为两人面对面或背靠背运球项目,王玉新和王伟刚的“大小王”组合,思路来源于斗地主...

图中为两人三足跑项目,张帆和蔺明礼赛前经过精心的训练,足迹遍布体育场、行政楼、食堂...

图中为跳绳跑项目,本来是四人接力,但王鹤淳独自一人完成一百米冲刺,人送外号“跑男”

图中为乒乓球运球跑项目,胡鑫和蔺明礼搭档接力,“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附一张胡鑫训练负伤照片。

  

图中为当下最流行的撕名牌项目,比赛也进入高潮,“雄赳赳气昂昂,一定要比对方强”,高富帅队迎战红领巾队。论身高体重敏捷力量我们组完胜,但对方似乎忘记了自己老师的身份,比赛开始就暴露了极其凶残的一面,那不是红领巾,那是虎狼之师。撕名牌项目迅速升温成“饥饿游戏”,对方可能赛前组织观看了电影《剪刀手爱德华》,我方考虑到为明年保存实力,果断避其锋芒了...

这是一次精诚团结的聚会,原来不认识的现在有了来往,原来不熟悉的现在有了更多的话题。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平添几分趣味,期待来年,咱们继续!

(以上照片均未经处理)。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