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20 | 阅读次数:

根据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调整的决定,学校党委决定由张健副校长分管草堂校区建设工作,李福军同志担任草堂校区建设顾问,协助张校长工作。2016年4月18日上午8点半,指挥部召开全体会议,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武六元同志向张校长介绍指挥部人员情况和各岗位工作职责。李福军同志和张健副校长分别讲话。

李福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目前草堂校区已全面进入紧张的二期建设阶段,全体同志务必保持和发扬原有的吃苦耐劳,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在张校长的带领下,完成好学校赋予的光荣职责。他本人将再加一把力,协助张校长,与大家一起,同甘共苦,不辱使命。

张校长首先肯定了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在李校长的带领下,为草堂校区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对指挥部全体人员和今后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确保安全,使工作平稳、有序、高效的进行;二要确保工程质量;三要加强廉政建设;四要树立合作意识、大局意识,加强沟通;五要加强学习,提升执行力;六要勇于担当,勇于负责。他尤其强调指挥部全体同志,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全力以赴的做好草堂校区建设的“二次创业”。

指挥部领导班子逐一发言,表示了在张校长的带领下有信心有决心,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团结一致,奋勇当先,全力以赴建设好草堂校区。

最后,李福军同志再次勉励大家良心从事、道德从政、廉洁从建,为新校区建设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