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关于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厨房及卫生间装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5 | 阅读次数:

西建大〔2017〕76号

各院(系),各部、处(室),草堂校区管委会:
为全面推进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工程建设,满足广大教职工对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厨房、卫生间装修的需求,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现将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厨房、卫生间装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装修内容
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厨房、卫生间装修分为基本装修和扩展装修两部分。
(一)基本装修
1.厨房和卫生间的地砖、墙砖分别按照统一规格、统一颜色、统一施工的原则进行。其中地砖规格为300×300mm,墙砖规格为300×600mm,在充分征求住户代表意见的基础上由学校集中采购。施工单位负责采购水泥、沙子等辅材,并负责地砖、墙砖的铺贴施工。
2.厨房和卫生间的排水立管、太阳能管道采用轻钢龙骨+埃特板(纤维水泥板)统一进行封闭后外贴墙砖,由施工单位负责采购和施工。
3.卫生间在地砖、墙砖铺贴施工前由施工单位负责加做一道防水。淋浴位置的墙面防水加强,出水口临近范围将防水施工至距地面1.8m高度位置。
4.卫生间的给水管暗埋,预留接口,厨房的给水管预留接口,由施工单位负责实施。
5.厨房和卫生间的吊顶为300×300mm规格的铝扣板,统一规格,统一颜色,其中厨房、卫生间吊顶包含LED灯具。吊顶由学校集中采购,供货商负责供货和安装。
(二)扩展装修
为了更好的惠及住户,学校决定对卫生间浴霸、坐便器、浴室柜(含洗脸盆、镜子)、花洒、浴缸等设施进行集中采购,选用国内一线品牌,采购价格包含所有安装辅料费及安装费。住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自主选择规格型号,确认后按学校采购价格集中交款。各类设施安装由供货商负责完成,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负责质量监督,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二、装修预收款
基本装修所用的地砖、墙砖、吊顶均为国内一线品牌。基本装修费用包括厨房、卫生间墙地砖铺贴、吊顶、包立管和上水管暗埋的材料费、人工费等全部费用,不包含扩展装修部分的费用。
为确保装修报名登记的严肃性和准确性,住户登记报名时须单独另行缴纳基本装修预收款。基本装修预收款数额根据厨房和卫生间的面积、人工费、辅材费、加装防水以及材料供应商提供的材料价格估算得出,最终的基本装修费用据实结算,多退少补。基本装修预收款金额见下表:
 

 

 

序号
户型
基本装修
预收款金额(元)
1
90a、90b
13000
2
120a、120b
22000
3
150a、150b
25000
4
180a、180b
29000
5
220
39000
6
260
42000
三、工作安排
1.住户报名并填写《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厨房、卫生间装
修确认表》,详见附表。
2.缴纳基本装修预收款的具体时间为:2017年5月2日~5月4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地点:行政楼一层西侧财务处(缴款方式为刷银行卡)。
3.国资处将《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厨房、卫生间装修确认表》汇总后报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作为施工依据。
4.注意事项
(1)因特殊原因不能亲自缴纳本次装修款的住户,可以委托他人办理,但被委托人必须提供委托人签字认可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在外地的可提供传真件),被委托人行为产生的法律责任由委托人承担。缴款人姓名必须与房主姓名一致。
(2)有装修意愿的房主交款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由授权委托代理人同时携带房主身份证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或传真件,同时提交《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厨房、卫生间装修确认表》(含住户个人授权委托书)。
(3)住户在装修预收款缴纳后放弃装修的,装修预收款不予退还。
四、工作要求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教职工公寓厨房、卫生间装修的组织工作。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服务工作,通知到每一位选房的教职工,维护已选房教职工的切身利益。
2.加强协调,统筹安排,确保教职工公寓厨房、卫生间的装修施工的顺利开展。在装修的开展过程中,各有关单位要积极协调,统筹安排,特别是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要做好装修材料选购工作及装修施工的监督管理工作,保证施工质量,给教职工提供最大便利,确保好事办好,好事办实。
五、咨询电话
国资处住宅科:82202830
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82202781  89025011
附件: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厨房、卫生间装修确认表点此下载.doc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17年4月24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