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指挥部同志赴大荔新朝村进行扶贫慰问
发布日期:2017-07-05 |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2017年7月4日,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武六元同志带领本支部部分党员,赶赴大荔县新朝村进行扶贫慰问,为定点帮扶对象送去慰问金和防暑降温用品。

新朝村地处大荔县朝邑镇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帮扶点,全村户数738户、人口3080人、耕地面积4560亩,主导产业以杂果、冬枣为主。在2016年精准扶贫工作中,经过多次公示、入户核实后,确定贫困户人口49户140人。

我校在与新朝村开展结对子一帮一活动中,先后为村上安装路灯,赠送办公桌椅及办公用品,帮扶困难群众生活,初步改善了村庄的基础设施和村部的办公条件,让新朝村的困难党员和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2016年,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综合部副部长樊宏斌同志,受学校委派出任该村驻村扶贫第一书记。新朝村的脱贫攻坚战由此成为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党支部更为关注的大事之一。接下来,支部将不定期的组织党员到新朝村扶贫第一线协助该村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