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我校逸夫搂获邵氏基金项目评审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5-05-11 | 阅读次数:

正值我校办学110年、并校5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又传来喜讯,在2005年底举行的邵氏基金赠款第15批大学项目评审中,我校逸夫楼(即基础实验大楼)在获得雁塔杯和长安杯等殊荣后,又夺得邵氏基金项目评审一等奖。

逸夫楼工程地下2层,地上8层;总建筑面积15870 m2;建筑高度34.55m;结构类型为为框剪结构。集教学、科研、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该工程于2002年1月15日开工建设,经过公开招投标,由陕西 省第六建设工程公司西安公司承建,陕西信远建设监理咨询公司负责监理。校工程指挥部与校设计院通力协作,通过精心设计精心施工,把教学综合楼建造成一幢科 技含量高的精品工程。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