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草堂校区南山书院Ⅰ—Ⅴ标段施工招标开标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1-04-22 | 阅读次数:

 

 

4月22日上午,我校草堂校区南山书院Ⅰ—Ⅴ标段施工招标开标会在工科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草堂校区招标领导小组成员、监察处处长谭建福,校审计处处长王学武等同志莅临会议现场。监察处副处长罗增辉、审计处副处长周更勤、财务处副处长马毅、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杜波、武六元等部门负责人及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历时9个小时,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全过程由监察处副处长罗增辉执行监督。

会议由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马川鑫主持。他简要介绍了本次招标工作的流程情况。据统计,本次草堂校区南山书院Ⅰ—Ⅴ标段施工招标共有99家省内外施工单位报名参加。经过前期考察走访和筛选选拔,共有45家投标单位入围。每个入围投标人可以报两个标段,所报标段由抽签确定。最终,Ⅰ标段14家,Ⅱ标段13家,Ⅲ标段14家,Ⅳ标段15家,Ⅴ标段13家。

校卫队执勤人员看护招标文件

在开标环节,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经现场抽号确定开标顺序并当众开标;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资质进行审核后,由唱标人当众宣布其投标报价,并运用电脑招标评审系统评出推荐中标候选人得分及排名顺序。最终,评标委员会依据技术标评审结果和电脑评审系统评出的商务标评审结果,拟定出五个标段各3家中标候选人,并上报招标领导小组确定。

副校长李福军关注招标流程

本次开标会的成功举行对我校草堂校区的建设具有里程牌式的意义,为草堂校区如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2012年新生入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