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草堂校区南山书院Ⅱ标段工程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15-07-10 | 阅读次数:

11月23日上午,随着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马川鑫宣布由咸阳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承建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南山书院Ⅱ标段工程顺利封顶,草堂校区的工地上鞭炮齐鸣,标志着草堂新校区南山书院五个标段中的已经有三个标段已经顺利封顶,开始进入安装阶段。南山书院工程已经过半,预示着我校新校区各项工程建设已稳步走上了快车道。也让我们队2012年新生入住新校区任务的顺利完成充满信心。马川鑫处长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对承建商、监理公司和各参建方对我们的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他们克服困难、抢超工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奋斗在第一线的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草堂校区南山书院Ⅱ标段工程于2011年5月25日正式开工,历时6个月主体封顶,总建筑面积为23638.1平米,结构为独立基础框架结构。主要为学生宿舍、食堂及部分书院的办公楼,整体工程将于2012年5月竣工。确保我校2012级新生的顺利入住。

咸阳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副总经理高涛在会上代表施工方祝贺工程主体顺利完工,并承诺保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要求项目部继续抓好现场管理、精心组织、周密计划、合理控制工期,努力按期保质保量的完成接下来的施工任务,为建大新校区铸造出精品工程。

陕西信远建设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郭建华代表监理单位发言,工程监理过程中,坚持按照“严格监理、热情服务、科学公正、廉洁自律”的监理原则,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坚决做到依法建设;坚持“安全为主,质量第一”的目标,消除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使整个施工过程始终处于受控状态。保证恪守职业道德,奉公守法、链接自律,始终将业主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公司塑造良好形象。下一步保证在参见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如既往的尽职尽责,保证如期完成全部建设工程施工监理任务,来回报建设单位的信任和支持。

草堂校区一期工程建设建议实施方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紧扣学校发展定位,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留有余地;同时本着厉行节约,发挥资源的最大效能。草堂校区一期工程范围包括位于东、西主轴线上主区域和教工住宅及公寓区,总用地面积约1340亩(含教工住宅及公寓用地约370亩),总建筑面积约673450㎡(含教工住宅及公寓面积30万㎡),建成后满足教职工和9000学生的使用并具有相对整体性。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草堂学府255250㎡(含:教室、实验室、图书馆、院(系)行政用房、信息大楼(含网络中心与新闻中心)等);南山书院91900㎡(含: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室、学生活动用房、书院管理办公用房等);结构工程与抗震实验室4900㎡;一期工程配套附属用房9000㎡(含:污水处理站(含中水处理)、锅炉房、配电中心、水泵房、四个大门等);一期工程体育设施以及相应的室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一期工程占地范围内,与水、电、暖等基础设施建设附属用房相连的管网、主干道等);教工住宅及公寓30万㎡和配套附属设施12400㎡(校医院、幼儿园、小学)。草堂学府城将于明年6月份交付使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