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草堂校区学府城(南区)工程开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07-10 | 阅读次数:

7月18日上午,草堂校区学府城(南区)工程开标会在行政楼附体三楼工会会议大厅举行。会议主要对草堂校区学府城(南区)三个标段的工程项目进行招标。经过前期的考察走访和筛选选拔,省内外共有47家单位入围本次招标会。副校长李福军、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谭建福、审计处处长王学武、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马川鑫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川鑫主持。

会上,李福军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前来参与投标的各单位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新校区建设的相关情况。我校新校区占地2700多亩,前期已有七个标段开工建设。新校区建设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学校的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以确保新校区建设的顺利实施。学府城项目是新校区一期工程建设的重点工程,是事关2012年学生如期入住的关键所在。他希望中标单位能够高度重视这个项目,保质保量,安全顺利地完成施工任务。对于招标过程,李福军强调,招投标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要严格程序、严密细节、严格纪律,保证招标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施工单位应凭各自的实力、技术、管理水平来竞争中标,获取正常利润。

随后,大会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经现场抽签确定开标顺序并当众开标。评标委员会首先对各投标单位的技术标进行合格性评审;评审合格后开启其商务标,由评标委员会初审商务标;对初审合格的商务标当众宣布其投标报价,由招标代理机构运用电脑招标评审系统评出投标人得分及排名顺序。

最终,评标委员会依据技术标评审结果和商务标电脑评审系统得出的结果,拟定出三个标段得分排名前三的中标候选人,并报请招标领导小组审批。

附: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

一标段:

 

中标候选人排序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中标候选人名称

浙江中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中兴建设有限公司

西安市第五建筑工程公司

 

二标段:

 

中标候选人排序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中标候选人名称

陕西省第八建筑工程公司

陕西省三秦建设集团总公司

陕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三标段:

 

中标候选人排序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中标候选人名称

陕西建工集团第十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陕西省宝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陕西恒业建筑工程公司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