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草堂校区学府城(南区)Ⅰ标段工程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15-07-10 | 阅读次数:

1月9日上午,草堂校区一期建设工程最后一个标段--Ⅰ标段工程封顶仪式在学府城施工现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高明章出席仪式并宣布工程顺利封顶。户县县长张永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闻一讯,草堂镇党委书记王护林、镇长杨战海,秦岭办主任邬昭辉,浙江中业副总裁张军,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副校长李福军,建设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马川鑫、杜波及校建设工程指挥部及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封顶仪式。

高明章书记宣布草堂校区学府城(南区)Ⅰ标段工程顺利封顶

仪式上,浙江中业公司副总裁张军代表施工单位,对草堂校区学府城(南区)Ⅰ标段工程顺利封顶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建设者的辛勤劳动与付出表示感谢。户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永潮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学府城工程的顺利封顶表示祝贺,并指出西建大新校区项目是户县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对进一步提升户县科教实力促进建科大长足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副校长李福军表示,学府城的封顶标志着新校区建设取得了新的阶段性成果,希望承担新校区建设的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地搞好后期的征地、拆迁、设计、施工等各项具体建设工作,圆满完成一期工程的各项指标和任务,用汗水与智慧,倾力打造出一座“大气有容、和谐自然”的国内一流大学校园,为新生的如期入住创造美好的环境,为提升户县文化品位,助力户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浙江中业公司副总裁张军代表施工单位讲话

户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永潮对工程顺利封顶致贺词

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副校长李福军致辞

学府城(南区)Ⅰ标段工程是建大草堂校区一期建设的收官之作,地处户县草堂寺东路以东、环山公路北侧,为教学楼群,框架结构,层数四层,工程结构设计年限50年,结构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1~7号教学楼总计建筑面积41979.26平方米。自8月16日正式开工至今,工程指挥部全体同志和施工单位建设者们克服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艰难险阻,在短短4个多月的时间里实现了主体封顶。学府城的封顶标志着新校区一期工程所有主体建筑实现全面封顶,为新校区建设开创了一个良好的局面。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