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我校草堂校区学府城Ⅲ标段16号楼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15-07-10 | 阅读次数:

12月26日上午,我校草堂校区学府城施工现场鞭炮齐名、彩球飘扬,由陕西省第十一建筑公司承建的Ⅲ标段16号楼主体工程顺利封顶,标志着该标段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副校长李福军出席封顶仪式并宣布工程顺利封顶。校建设工程指挥部及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封顶仪式。仪式由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工程部部长徐雷主持。

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副校长李福军宣布工程顺利封顶

    仪式上,陕西省第十一建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捷代表施工单位讲话,对草堂学府城Ⅲ标段16号楼主体工程顺利封顶表示祝贺,并承诺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其余工程的进度,确保草堂校区学府城Ⅲ标段工程按期交工。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马川鑫代表学校向陕建十一公司领导和建设者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学府城所有工程项目在春节前后完成封顶充满信心和期待。

草堂学府城施工现场

    草堂学府城是承担我校新校区主要教学任务的育人场所,也是我校新校区秦汉建筑风格的重要体现场所。学府城整体设计为框架解构,整体四层,局部五层,整体工程分三个标段施工建设。第三标段工程包括10-16号教学楼,共7栋,建筑总面积为33192平方米,投标总价7261万余元,由陕西省第十一建筑公司承担施工,华建监理公司进行监理。该标段项目的如期封顶,预示着草堂学府城各项工程建设已稳步进入收获阶段,为工程的如期交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按照工程计划,草堂学府城将于明年6月份交付使用,以确保我校2012级新生的顺利入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