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13年草堂校区物资设备采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7-10 | 阅读次数:

2013年5月17日上午,我校2013年草堂校区物资设备采购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副校长邵必林出席了会议,两办、国资处、财务处、监察处、审计处、学生处、总务处、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信息网络中心、工程指挥部、草堂校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邵必林主持。

会上,国资处王为民处长首先从预算执行情况、主要做法、基本评价、存在的主要问题等四个方面对2012年草堂校区物资设备采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3年物资设备采购工作提出了初步建议。与会人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剖析和总结,对如何进一步做好2013年草堂校区物资设备采购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对2012年草堂物资设备采购整体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要求在2013年采购工作中务求节约,避免重复购置。

最后,副校长邵必林做了总结讲话。邵校长首先对2012年草堂校区物资设备配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3年草堂校区物资设备采购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强调,今年草堂物资采购工作要以“规范、质量、节约、高效”为指导思想,以“如期完成,保证质量,不出问题”为工作目标。同时,邵校长还从“早谋划,早准备,早实施;加强协调,强化统筹;把握节奏,稳步实施;加强管理,强化效能;规范程序,规避风险。”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