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草堂校区综合楼工程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15-07-13 | 阅读次数:

2014年3月25日上午,草堂校区综合楼工地上鞭炮齐鸣。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徐雷郑重宣布:由陕西省第三建筑公司承建的我校草堂校区综合楼工程全部顺利封顶。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我校有关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封顶仪式,仪式由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工程部副部长李明海主持。工程指挥部工程部部长熊仲明代表学校讲话,熊部长首先向综合楼工程所有建设者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其次介绍了综合楼项目的设计用途和前期建设情况,最后要求施工单位加强施工管理,保证工程质量,确保综合楼按期投入使用。

据介绍,综合楼将作为学校各常驻草堂校区职能部门办公使用,总建筑面积为5077㎡, 建筑基底面积1970㎡;设计为地上3层,无地下室;建筑高度为10.376m;建筑规模为小型公共建筑;建筑工程设计等级为二级;其中会议楼为钢筋混凝土框架,其余为砖混结构;抗震设防烈度为八度;设计使用年限是50年;室内环境污染控制ⅠⅠ类;建筑耐火等级为一级;。该项目包括1#综合楼(建筑面积约2330.1㎡)、2#综合楼(建筑面积约2330.1㎡)、会议楼及前门廊(建筑面积约243.88㎡)、门房(建筑面积约172.7㎡)及相应的室外工程。共设置办公室126间,会议室设计为85㎡。该项目于2013年11月15日开工建设,预计完工交付使用时间为2014年6月30日。

随着综合楼的建成,草堂校区各个职能部门将实现集中办公,缩短工作处理流程,为学生和教工们在草堂校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极大的便利。

另据了解,截止2014年10月,草堂校区目前在建项目将全部完工并移交完毕(含污水处理厂、南田径场、南山书院1#学生公寓、东大门及其附属工程)。届时,草堂校区将呈现新的面貌,并以更为完善的设施服务于广大师生。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