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装修材料招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21 | 阅读次数:

2017年7月13日、7月20日,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厨房及卫生间墙地砖采购项目、吊顶采购及安装项目的招标开标、评标工作在校本部行政楼西侧附体三楼校工会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招标工作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物资与设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物资与设备采购工作组进行组织。工作组成员由学校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国资处、校工会等相关部门人员和住户代表组成。

会议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开标后由投标人分别就技术和商务进行述标,工作组现场进行审查、咨询、问答、质疑、评估和比较。采用综合评议的办法,对各个投标人的投标报价、生产规模、生产能力、原材料、样品质量、供货能力、供货周期、企业信誉、履约能力、货物价款支付有无优惠条件、售后服务、优惠承诺及以往业绩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最终选出性价比较高、观感质量较好的产品,确定了墙地砖采购项目、吊顶采购及安装项目的中标候选人。

 

经过评比,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厨房及卫生间墙地砖采购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为陕西东鹏建材有限公司,吊顶采购及安装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佛山市巴迪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