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建大草堂校区周边建设特色小镇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7-21 |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我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快魅力特色小(城)镇建设的指导意见》和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快发展特色小镇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发布【2017】898号文件--关于开展省级特色小镇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我校积极配合户县政府,针对创建特色小镇项目工作召开研讨会。

 

会议由张健校长主持,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武六元同志宣读省发改委文件,传达苏书记、刘校长批示文件精神,并由户县政府及草堂镇政府同志发表建设特色小镇意见和建设远景及申报准备工作情况。随后,由建筑学院张沛教授,规划院院长周庆华教授结合自己多年规划经验并外出考察前沿“特色小镇”的体验,结合草堂校区周边特色,发表了自己和团队的规划理念。会议最后由张校长发表总结性讲话。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