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基建工程领域专题廉政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7-07-26 | 阅读次数:

7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基建工程领域廉政教育专题会,邀请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同志为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和周边开发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做廉政教育报告。教育会由校纪委书记张志昌同志主持,基建工作主管副校长张健、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副总指挥李福军等同志参加。

苏书记开宗明义的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集体教育也是一次集体约谈,体现了我校新一届党委对我校基建工程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视以及对全体基建干部的关心爱护。同时也是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以及省教工委、教育厅、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联合开展的省属高校“四个专项治理”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苏书记指出,近年来我校基建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他代表党委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基建干部表示感谢。

随后,苏书记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形势;高校基本建设领域腐败的成因;高校基本建设领域廉政风险存在的环节;高校基本建设领域廉政风险防范四个方面,结合详实案例,从理论高度到具体工作环节,娓娓道来,深入浅出,为参会人员做了一场精彩的廉政教育报告。

副校长张健同志就苏书记的报告内容,结合基建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是主动作为,强化执行;三是常抓不懈,严管厚爱。

最后,纪委书记张志昌同志对如何在工作中落实书记报告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珍惜岗位,当好学校基本建设和资金使用的守门员;二是要强化纪律,慎用权力;三是要恪尽职守,履职尽责。

这次专题教育会体现了党委对基建工作的重视和对基建干部的厚爱,所有同志从中深受启发,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认清基建工作的重大责任,筑牢思想防线,体现责任担当,完善制度,挺纪于前,互相提醒督促,严守规矩纪律,防微杜渐,做到警钟长鸣。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