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7-28 | 阅读次数:

7月26日上午,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召开全体大会,安排部署暑期工作。

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徐雷同志主持,办公室主任武六元同志就假期工作做出了详细布置。武主任指出,虽然学校进入暑假阶段,其他行政部门也已开始轮休。但是,面临草堂校区繁重的工程任务,指挥部全体同志要不计个人得失,以忘我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抢抓时间,全面推进在建工程进度。他主要强调了几项重要任务,一是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在8月20日前完成整改报告和相关的制度修订;二是教职工公寓、体育运动中心、图书馆、绿色建筑示范中心等在建工程,要千方百计确保进度计划,克服困难保证如期完工;三是工程训练中心Ⅱ期(机电—信控组团)、华诚博远游泳馆要做好招标前的准备工作,争取9月顺利招标;四是抓住机遇,加快推进报规报建工作;五是高度关注安全问题,深入排查,逐一解决安全隐患。

最后,主管副校长张健同志也就暑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校长说,近期持续高温,同志们工作十分辛苦。但是进入暑期也就意味着距离年底为期不远,大家都应反思工作,对前期指定的工作计划进行重新调整,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争取在年底为学校提交一份令全校教职工满意的答卷。

刘校长、张校长、李副总指挥会同设计人员现场确定设计方案,气温42℃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