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分校区一行同志来我校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7-08-17 | 阅读次数:

8月16日上午,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武六元同志,接待了中国石油大学新疆克拉玛依分校区一行六人的考察团。上午9点,武主任在草堂校区东大门外的鸟瞰图开始介绍新校区的规划、设计、建设进度、资金投入使用等情况,然后从东大门为起始介绍我校的历史,步入学府城、紫阁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及食堂学生宿舍、南山书院等主题内部,对书院的布局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回答对方的提问。参观结束后,在草堂校区综合楼会议室进行座谈。对方对我校的建设理念和规划风格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武主任专业、细致的介绍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武六元同志在草堂校区鸟瞰图前讲解

武六元同志在东门前为来宾介绍四校合并等我校历史

武六元同志在南山书院为来宾讲解

双方在综合楼会议室座谈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