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张志昌、张健同志带队赴西北工业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01 | 阅读次数:
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张志昌、张健同志带队赴西北工业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01 | 阅读次数:

为加强我校基建领域管理工作,落实巡视整改,进一步提升我校基建工程领域管理水平,近日,校纪委书记张志昌、副校长张健带领校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办公室、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办公室和监察处负责同志前往西北工业大学进行基本建设管理工作专题调研。期间,与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海兰、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高广元、基建处长胡琴、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主任张小卫等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志昌同志在座谈会上指出,西北工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具有较高的国际知名度。尤其是近年来的发展势头迅猛,新校区建设工作量大,管理经验丰富,值得我们学习。建大、西工大两校系出同宗,渊源已久,此次专程前来学习,希望得到西工大同仁的大力支持。

张海兰书记简要的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情况,并指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科力量强,办学水平高,在工程领域久享盛名。西北工业大学刚刚接受了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的专项巡视,巡视组对西工大基建工程制度建设表示肯定,这与各部门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希望两校各取所长,使两校基建工作健康有序运行,助力学校发展。

西北工业大学胡琴处长、高广元处长、张小卫主任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制度建设和职能发挥情况。与会双方就工程建设项目的组织管理和物资设备采购招标以及如何在全过程中发挥好监督作用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张健同志指出,西工大的先进经验对于我们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推进基建工程领域的制度建设工作大有裨益,更为重要的是开拓了我们下一步工作的视野,启发了思路。此次调研受益匪浅,感谢西工大同仁的倾囊相授,今后要加强联系交流,加强沟通。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的同志要加强学习,借鉴西工大的好经验,不断完善制度,提高管理水平,建好草堂校区。

为更加规范基建各环节工作流程,加强对各环节的监督,根据此次调研成果,按照中省有关招投标的规定,新校区建设工程对已有的管理制度进行重新研判和设计,有针对性地修订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项目组织管理条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项目招标管理办法》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物资与设备采购管理办法》,近期将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并执行。制定了《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廉政建设整改方案》(含风险自查表),确定了廉政风险防控等级和防控措施,持续加强部门内控管理。同时,一系列的内部管理办法也正在制定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