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张健副校长召开教职工公寓工程协调促进会
发布日期:2018-06-08 | 阅读次数:

为促进教职工公寓施工和配套工程进度,加快室外和单体工程收尾,提高交叉施工效率,实现教职工公寓按期交付使用。531日,主管副校长张健同志在草堂校区用一天的时间分两个单元,召集工程指挥部主要负责人、教职工公寓项目所有项目负责人、我校宣传部、保卫处、网络中心等有关单位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共同召开项目协调促进会。

第一单元会议首先由工程部迟志武部长统一介绍了教职工公寓目前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学校的进度要求。各个施工单位和安防、弱电、网络、供暖、燃气、供水等专项逐家汇报目前工程进度,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张校长现场拍板,落实具体责任人,协调解决各施工单位提出的问题,为施工单位扫清障碍,同时对施工单位做出明确的工期要求。张校长要求每周召开所有室外工程施工单位协调会,解决各施工单位工序搭接问题。

第二单元会议,由指挥部武六元主任主持,工程部迟志武部长和各项目负责人、各单体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门窗、电梯厂家参加,采用第一单元会议的方式,逐一解决各标段单体施工的协调配合问题,并对工期下达最终要求,督促施工单位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学校交房要求。

本次会议,虽然涉及专业、分项众多,各种问题矛盾错综复杂。但张校长带领指挥部领导精心安排布署,紧扣关键节点,认真分析研讨,及时解决应对,与施工单位共同制定出工期日计划。为确保日计划落到实处,张校长要求处级干部全天值班,实时督促落实。我们相信,通过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不舍昼夜,苦干实干,必将按期实现学校安排的既定目标。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