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关于第三批选房教师看房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1 | 阅读次数:

学校《关于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第二批次选房后)剩余房源报名的通知》(西建大【2018105号)发布之后,我校教职工对此项工作展现出极大热情。近期,还有许多老师自行前往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项目工地实地看房。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在此提请各位老师,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目前正处于全力抢工阶段,楼宇电梯尚未正式投入使用,现场施工人员、机械众多,各个专项交叉施工,情况复杂,不安全因素较多。为了保障各位看房教职工的人身财产安全和施工现场的良好秩序,请各位老师暂停前往草堂校区看房。后期,指挥部将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早日完善场地,为大家提供安全、整洁的看房条件。特此敬告!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