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工程指挥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校“关键岗位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01-24 | 阅读次数:

工程指挥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校“关键岗位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121日下午,工程指挥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校纪委组织“关键岗位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纪委书记陈琪同志主持,副校长张健同志、张晓辉同志及学校人事、财务、组织、国资等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党委书记苏三庆同志为全体参会人员做廉政教育报告。

苏书记深入分析了当前高校领域反腐败斗争的形式,从“六个易发腐败”的关键点展开,娓娓道来,逐一排查隐患和风险点。苏书记希望全体参会同志,牢记党的纪律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的弦,加强风险防范意识,拒绝各种诱惑服饰,决不能利用手中的权力做以权谋私的交易。要时时想想自己的人生、事业、家庭,算清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名誉账,用实际行为交出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和全体教职员工满意的答卷。

张健副校长指出,这次集体谈话体现了党委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体现了党委对参会干部的关心和厚爱,目的为了帮助大家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心中的那根弦。张校长指出建设领域是腐败高发区,反腐败形势依旧十分严峻,他对全体基建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1、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2、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实践能力提升,成为工作中的行家里手。3、强化过程管理,打造廉洁工程,把好招投标等关键关口。4、崇廉守纪,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与施工单位保持好“亲”和“清”的关系。5、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做贡献。把基建工作推到新的高度上。

张晓辉副校长指出,与会同志要体会到校党委“严管厚爱”的真实意图;要认清形势,以案为鉴;要正己修身,严守纪律。知敬畏,守底线;要完善制度程序,管好手中权力,把学校建设的更好。

陈琪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全体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目前省委开展的“三项整治”工作。第二,要担当作为,夯实党风廉政责任,加强防控体系建设,第三,要严格管理,规范权力运行,营造良好氛围。

指挥部所有参会同志从本次集体谈话中深受教育,进一步认清了基建工作的重大责任,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在今后的工作还在我们一定要筑牢思想防线,体现责任担当,完善制度,严守规矩纪律。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