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 阅读次数:

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

123日上午,工程指挥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徐雷副主任主持,首先由综合部、工程部、策划部的部门负责同志以PPT形式总结回顾了本部门2018年工作,并将2019年工作构想向大会作出汇报。

 

 

紧接着,主管校领导张健校长、办公室武六元主任、徐雷副主任为获得校级优秀、部门级优秀称号的11位同志们颁发荣誉证书。

  

武六元主任在随后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三个部门的总结和2019年的工作思路。他指出,2018年指挥部全体同志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尤其是平安校园创建、制度建设、教职工公寓室外工程、报规报建等几项重点工作。希望三个部门2019年再接再厉,落实好工作计划。他要求,220日全体返回工作岗位。寒假期间严格按照值班安排做好值守工作,节日期间要注意廉洁自律。开学后的重点工作是教职工公寓,全体人员要协同一致,细致再细致,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

张校长在总结时指出,总结以往工作可以帮助我们发扬优良传统,改进缺点不足,更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挥部2018年工作可圈可点,亮点纷呈,制度建设不断加强,重点工作稳步推进,外围配套有重大突破,为学校节约了大量资金。衷心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体人员围绕教职工公寓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尽快扫清障碍,提升教职员工的满意度。最后,他提醒大家高度重视陕西省“三项整治”工作,严守规矩意识,度过一个清正廉洁,祥和美满的春节。

最后,徐主任要求大家将张校长的关心和肯定转化为工作动力,并进一步指出做好教职工公寓工作的几项要点,他要求大家全员调动,全力以赴,力争在2019年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