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16 | 阅读次数:

4月8日下午,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办公室、保卫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总务处、建设工程指挥部、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基础教育中心等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董群雁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崔明军同志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并传达了《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的通知》(陕教安办〔2018〕27号)、《关于印发<全省教育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陕教〔2019〕47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急通知》(陕教扫黑〔2019〕6号)等文件精神,要求各二级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和动员,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助推治安乱点治理,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党政办主任雷鹏就《关于印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的通知》(西建大〔2019〕41号)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同时就学校近期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此外,校扫黑除恶工作办公室就近期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及搜集线索情况给各二级单位做了通报。

董群雁副校长指出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五点不足,要求各单位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任务,形成我校扫黑除恶工作的高压态势,重点做好三个层面的工作:一是做好基础层面的工作,继续加强宣传动员力度,切实做到广大师生知晓率达到100%;二是做好业务层面的工作,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逐层逐级做好各自业务领域的相关工作;三是牵头部门要做好上传下达、综合协调、指导监督等工作。同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和各学院必须认识到位、组织到位、实施到位、奖惩问责到位,持之以恒地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在会上,还邀请了省国家安全厅的同志为参会人员进行了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出了高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还组织与会同志观看了《警惕,当你踏出国境之时》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