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联合草堂校区管委会党支部

参观学习“陕西省庆祝建国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18 | 阅读次数:

10月17日上午,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使命责任,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和草堂校区管委会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前往曲江会展中心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成就展设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以“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线,以深沉的家国情怀、高远的历史格局、浓重的陕西特色等元素,浓墨重彩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各领域各行业走过的光辉历程、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陕西对新中国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

       

undefined


面对鲜红的党旗,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书记马箭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省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三秦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辉煌七十年,今日再出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拼搏奋斗,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