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学习时代楷模  汲取榜样力量

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集体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9-10-22 |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10月21日晚,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在行政楼207室集体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首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榜样4》专题节目是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整个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对榜样人物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探测工程党组织代表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代表和先进集体的典型事迹再现,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收看《榜样 4》专题节目后,与会党员干部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标杆,把对党的忠诚和信念体现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为推动学校“创一流、建百强”、追赶超越,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