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副校长张健一行深入工程设计实训大楼项目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30 | 阅读次数:

10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对工程设计实训大楼项目进行视察并指导工作,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吕东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和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交流工作会。

张健副校长首先对工程现场进行查看,并与项目部、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进行细致交流,了解工程相关情况,询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后,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工程建设进度、质量控制、安全保障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该项目是西安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碑林区环大学创新产业带重点工程,学校对该工程高度重视,希望施工单位进一步秉承“敢为天下先 永远争第一”的精神,鼓足干劲,把工程设计实训大楼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

会上,张健副校长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戮力同心,克服多重困难,对不确定因素、周边环境复杂等情况提前谋划,做好应对措施;二、保持蹄疾步稳、勇毅笃行的工作状态,工程质量是根本、进度是关键、安全是保障,科学管理、精益建造;三、参建各方建立积极、高效的沟通机制,关键节点,重点把控,主动服务,齐心协力共同打造精品工程。

吕东军主任代表项目部感谢张校长对工程设计实训大楼项目的关心与指导,后续工作中将切实加强对施工的全过程、精细化管理,坚持质量标准,规范施工程序,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监督检查,综合推进工程建设,力争向全校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