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草堂校区污水处理站环境保护验收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19-11-11 |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8日,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环保验收专家、草堂校区管委会、总务处、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以及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组成验收组,对草堂校区污水处理站竣工环境保护进行专家验收。

专家组深入污水处理站现场进行了实地勘查,听取了工程建设与项目调试情况以及检测结果汇报,并就工程建设、调试运行及检测情况进行了质询。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相关报告资料,结合现场情况,依据相关规范要求,经过充分讨论后,认为污水处理水质、再生水水质、站界大气污染及剩余污泥处理均符合西安市环保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批复要求,对污水处理站的建设及工艺调试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污水处理提标改造、适时启动二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终,草堂校区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草堂校区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通过之于后期的政府备案是为前置必须,对于整个项目合法化运行以及草堂校区日常生活运行意义重大。草堂校区污水处理站从规划到建设,由于前期土地的问题、村民干扰的问题等因素,历时长达七年之久,建设过程几经周折,指挥部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各种困难,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完成环保验收,终于迈出了坚实一步。后期各项工程建设中指挥部将一如既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科学合理做好前期规划,合规合法做好后期建设”原则,做好整个校区的工程建设,服务学校大局。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