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参加工程建设指挥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8日,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书记马箭主持。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委会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明确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方式及具体要求。支部委员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组织党员认真撰写个人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马箭首先代表党支部汇报了《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2019年工作总结》,将存在的问题列出了清单,通报了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及整改落实措施。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和不足,每位党员重点检视3个方面的问题做了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按要求依次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红脸出汗、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查摆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最后,张健在讲话中对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思想上重视,前期准备认真充分;能够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结合自身工作从学习感悟、查找整改问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互相批评见真见实、出于真心、出于公心,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标要求,起到了检视问题、提高认识、促进团结的作用。他对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支部要进行认真的梳理,分层次提出可行的解决办法予以落实;二是此次主题教育之后要继续加强学习教育,做到学用结合,以用促学,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工作上去。要通过对工作扎实的推进,达到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目的,切实做到改变、推进、提升的效果;三是持续深化整改落实。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