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指挥部班子视察草堂校区项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02 | 阅读次数:

2月28日上午,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吕东军、副主任马箭、工程部副部长胡玉定、基建工程管理科科长胡鑫一同前往学校草堂校区,实地考察教职工公寓景观绿化工程、主田径场与地下人防工程、图书馆工程三个项目的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深切慰问。

1471F

吕东军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已复工的教职工公寓景观绿化(含运动休闲广场)工程项目部,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施工单位工作人员,询问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重点查看了消毒液、防护服、口罩、手套、测温仪等防疫物资的配备情况。吕主任指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确实对正常施工带来了负面影响,我们要正面应对,严格执行复工复产前制定的疫情防控方案,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忌消极懈怠,一定要强化健康检测和个人防护,坚决做到戴口罩、戴手套、勤消毒、测体温、作登记、勤汇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置;同时要根据现场实际合理安排工作,适时攻坚、有序推进、劳逸结合,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之后,吕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新栽种乔灌草坪的春季养护情况,并就苗木的生长和病虫害的防治等提出了建议。

在尚未复工的主田径场与地下人防工程、图书馆两个项目部,吕主任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询问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和值班期间项目部的生活情况,并对外来人员检测登记流程进行了亲身体验。吕主任提出,近期一定要做好办公室、值班室、食堂、宿舍等区域的卫生防疫工作,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按时检测登记,守好项目部这道防线,为正常复工复产提供良好的环境基础。同时要求项目经理关注项目属地政府主管部门的信息发布平台,及时获取复工信息,结合兄弟项目的复工准备措施和周边区市的复工政策,有针对性的做好各项准备,工程建设指挥部将协助各施工单位,共同度过难关。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