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指挥部检查工程设计实训大楼项目

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08 | 阅读次数:

依据政府相关部门对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按照学校对工程建设项目复工申请的批示意见,工程建设指挥部严格要求施工单位落实执行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方案,协调解决项目复工后面临的困难。3月6日,工程建设指挥部领导吕东军、宋宏、胡玉定、徐小锋在项目负责人苗元耀的陪同下,对工程设计实训大楼项目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现状,该项目复工人员采取分批分次返岗。目前,第一批次返岗管理人员18名、劳务人员81名,项目部的日常行政办公运行基本满足需求,但是受疫情影响现场劳务人员尚缺70名左右。施工单位正积极组织,多方筹措,逐步解决劳务人员缺口问题。现场建筑物资准备相对充足,原材料供应已落实供应渠道,能够满足当前复工及后续施工需求。

工程建设指挥部领导对施工现场入口疫情防控点,人员实名制信息登记表、体温测量情况,办公区、生活区消毒及就餐等事项进行详细检查、问询。同时,针对出现发热病人的应急处理预案,听取了施工单位的专项汇报。

吕主任要求,施工单位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抓实抓细,根据发展形势进行研判,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工程建设指挥部积极协调,确保项目复工后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来源:工程部,供稿:苗元耀,审核:胡玉定,编辑:周爱娇)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