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工程设计实训大楼项目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22 | 阅读次数:

3月20日上午,工程设计实训大楼项目管理工作推进会在项目部现场会议室顺利召开,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参加,会议由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宋宏主持。

宋宏副主任首先介绍了项目现状及建设方管理架构调整背景,根据学校当时的工作安排及项目投资模式,学校周边开发指挥部和华清集团于2019年3月组建工程设计实训大楼联合项目部。依据学校的最新工作要求,该项目投资主体发生变化,以及部门合并调整等原因,现该项目由学校总体投资建设,工程划归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管理;同时对指挥部组织架构,项目的日常管理运行模式,各科室主要业务及人员分工职责等情况进行说明。监理、施工单位分别介绍相关业务负责人及工作开展情况。策划部对图纸设计变更等管理流程进行介绍;工程部针对工程安全、质量、进度、造价等控制目标,过程管理及协调配合事宜进行强调。随后,指挥部各科室及专业负责人就项目管理运行流程、工作要求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会议是建设单位管理人员变更后的首次对接会,通过本次会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等参建各方建立高效的工作管理机制,搭建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平台,对项目的后续正常运转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