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校长刘晓君一行对实训大楼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7 | 阅读次数:

4月3日下午,校长刘晓君、副校长雷鹏一行前往雁塔校区工程设计实训大楼项目视察工程建设情况并指导工作,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吕东军、副主任宋宏陪同参加。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北院西大门南侧的项目环形坡道出口区域,副校长雷鹏对项目环形坡道方案,投入使用后整体效果及目前施工区域树木等附着物影响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随后校领导对工程现场进行查看,并与指挥部、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进行细致交流,了解复工后疫情防控等情况,询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查看过程中,校领导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项目目前进展,年度计划目标及保障措施等情况汇报。

刘校长听取汇报后指出,实训大楼项目为我校科研办公楼,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改善教职工工作、学生学习环境,建设过程中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管理,梳理好重点工作,有序推进,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质量。

副校长雷鹏强调,目前该项目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交叉作业较多,针对现场及后续重点、关键瓶颈环节,需提前认真研判,制定周密解决方案,积极协调、高效推进,确保项目按期交付使用。

工程建设指挥部高度重视,针对项目成立专业管理团队,要求施工单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