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雁塔校区附属学校教学楼项目建筑节能分部工程专项

 

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0-05-01 |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29日,市住建局节能办组织专家组对附属学校教学楼项目进行了建筑节能分部工程专项审核。工程建设指挥部、附属学校、设计院、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各参建单位参加了专项验收会,会议在附属中学一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专家组调取审查了建筑节能专项竣工资料、听取了该工程项目的背景以及能耗监测系统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汇报,对各环节检测结果资料进行了核查,对隐蔽施工环节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深入教学楼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

27647

经认真审阅相关资料,结合现场检查结果,专家组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附属学校教学楼项目符合节能要求,顺利通过验收。

附属学校教学楼项目截止目前已经通过了消防、绿化、节能等专项验收,正在紧密申报规划及人防验收,预计六月底前可完成该项目的综合验收。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