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西安市碑林区副区长惠旋一行来我校调研

雁塔校区基建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11 | 阅读次数:

5月8日上午,碑林区副区长惠旋、区发改委主任姜芬蕾、自然规划局局长孙浩等一行来我校调研雁塔校区基建项目进展情况,副校长雷鹏,指挥部吕东军、宋宏、胡玉定、王平参加了座谈交流。

雷鹏副校长对碑林区副区长惠旋等各位领导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建项目基本情况。随后,指挥部宋宏汇报了我校雁塔校区科技创新园区发展规划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拟建的北院原热力中心改造项目、西部绿色建筑重点实验室+留学生公寓项目、创新教育+田径场改造项目的推进情况。

12751

8659

座谈会上,惠旋副区长高度肯定学校科技创新园区发展规划,明确表示此次调研旨在服务学校建设项目实际需求,为学校解决实际困难,共同推进科技创新园区拟建项目有序开展。雷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碑林区主动上门提供服务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在审批事权下放的背景下,学校愿意与碑林区密切配合,共同加快推进拟建项目的报规报建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