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草堂校区紫阁标段、学府城北区等四项绿化工程

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11-13 | 阅读次数:

11月6日,我校草堂校区四项绿化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本次竣工验收由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国资处、草堂校区管委会、总务处、审计处、财务处、档案馆共同参加,涉及的四个项目分别为:草堂校区主田径场东侧环境整治工程项目、草堂校区紫阁Ⅲ标段绿化工程项目、草堂校区华诚博远游泳馆室外景观绿化工程(Ⅱ)、草堂校区学府城北区环境整治工程项目。

会上,首先由工程建设指挥部工程部副部长胡玉定向各参与验收的部门领导、同事简要介绍了各绿化工程的基本情况;随后,后勤服务中心以PPT形式,图文并茂详细地介绍了各工程的整个建设及养护过程。在听取完报告并查阅相关竣工资料后,与会人员一同到现场进行实地查勘验收。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