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工程部党小组会议

暨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5-07 |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21日下午,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工程部党小组于雁塔校区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议暨工作研讨会。党小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玉定同志主持。

党小组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廉政风险防控自查工作的通知》。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规范权利运行、完善防控体系、促进事业发展等方面,全面梳理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排查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

党小组会议结束后,与会同志继续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陕教财办〔2022〕9号)。

会议强调,近期学校正在全面开展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各项目负责人要加强风险把控,认真梳理,提醒、督促施工单位尽快提交竣工结算资料。对于在资料整合、汇总方面确实存在困难的施工单位,各项目负责人应根据实际情况从旁协助,消解问题,加快推进结算申报。同时,进一步落实已投入使用项目的转固工作。

最后,党小组全体同志审议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材料和设备认质认价实施细则》(试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设工程缺陷责任期质量保证金管理办法》(试行)两个工作制度文件。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