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 阅读次数:

2月29日上午,工程建设指挥部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布置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交流思想、布置安排2024年各项工作。工程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刘正源主持。

会上,刘正源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年度十项重点工作及校党委对干部的“十种能力”要求。他强调,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指挥部全体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双一流”建设,落实“11445”发展新格局重点任务,乘势而上推动高质量发展。具体要求从三个方面做起:一要认清形势,赢得发展主动;二是狠抓落实,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三是提振精神,建立高效健全的工作机制,激发广大党员勇担重任、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

新的一年,指挥部工作重点突出、任务明确,全体人员要迅速行动起来,牢记朱书记、赵校长、刘校长对我们提出的工作要求。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变革中的学校更需要我们迎难而上,担当作为。高质量发展蓝图已经清晰描绘,唯有践行方能致远。我们要坚决做学校安排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对标各项任务指标,时不我待、实干担当,发扬“四千精神”,做到“四个极致”,‍‍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落实每一项具体工作,见行见效、善作善成,以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成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早日实现。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