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草堂校区东大门内110kV高压架空线迁改落地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 阅读次数:

2月28日,草堂校区东大门内110kV高压架空线迁改落地工程推进会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工程建设指挥部、总务处、草堂校区管委会、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国网鄠邑分公司、鄠邑区秦保局、工程安装施工单位及设计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建设指挥部韩杰斌部长主持。

参会各方经过充分沟通研讨,就草堂校区东大门110kV高压架空线迁改落地工程复工的四个需处理的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国网鄠邑分公司、鄠邑区秦保局负责同志表示,会尽快向鄠邑区和国网公司反馈,积极推进迁改落地工程的实施。

学校表示感谢各参会部门的大力支持,并愿意全力配合。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