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工程建设指挥部赴高新区管委会参加征地、规划调整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 阅读次数:

为全面落实校领导与西安市市政府专题会会议精神,加快我校土地报批、规划调整报批等工作,3月1日上午,工程建设指挥部会同发展规划处、规划院等部门赴高新区管委会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焦宁首先通报土地报批程序及相关要求,明确我校草堂校区申报征收33.12亩土地的流程并落实第一阶段工作重点。

47200

会上就草堂校区规划调整建设规模、建筑高度、道路走向问题做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建设规模、建筑高度的确定原则,落实道路走向方案,还就草堂校区学生公寓项目后续报建进度进行沟通交流。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