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招标公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3-09-23 | 阅读次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工程(新建施标(2013)004)。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内(户县草寺东路以东,环山公路北侧)。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拟建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60000㎡,主体工程拟分为6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具有良好信誉和业绩,三年内无不良记录。
3.2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拟任项目经理具有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提供近五年承担类似工程业绩情况(附合同复印件),拟派项目经理一旦申报,从报名至工程建设全过程无故不得更换,拟任安全员要求专职,特殊工种要求有上岗证。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须知
4.1 报名时间和地点:2013年9月24日至2013年10月10日(不含节假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院行政楼负一层102室。
4.2 需携带的资料:投标人需携带本公告“3. 投标人资格要求”应提供的材料,还需携带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外地企业入陕备案表、企业简介、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及安全考核证、企业近三年工程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和获奖证明材料等。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并附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复印件须装订成册。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华商报》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设工程指挥部网站(http://xy.xauat.edu.cn/zhb/)上同时发布。另外,今后有关我校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相关的招标公告都将在我校建设工程指挥部网站上发布,敬请关注。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地  址: 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 
邮  编:    710055      
联 系 人:    胡  明     
电  话:    029-82205741    
传  真:    029-82202457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