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招标公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工训Ⅱ期临时供电安装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03 | 阅读次数:

 

参照政府采购程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工训Ⅱ期临时供电安装工程执行自行采购,学校拟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工训Ⅱ期临时供电安装工程

二、采购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三、项目内容:

(1)高、低压电缆供应及敷设(包括电缆YJV-1KV-4*240约220米,电缆YJV-10KV-3*95约230米,电缆YJV-10KV-3*70约110米);

(2)2台400KVA的箱式变压器吊装、运输、安装、调试及耐压测试。 

四、供应商的必备资格要求:

1. 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 供应商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从事与本项目有关的业务范围、有能力提供相关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具有良好企业形象、信誉和银行资信状况。

3. 供应商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供应商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供应商,并且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

6. 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供应商不能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 

五、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1. 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2. 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若已办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只需提供统一社会代码的营业执照或者提供国家规定的身份证明);具有良好信誉和业绩、售后服务能力,三年内没有不良记录。

3. 须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须提供近3年内承担过类似工程业绩的合同扫描件2份(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5. 单位的其他相关证明资质材料。

以上要求均为必备条件,报名单位报名时应提供以上所有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 

六、报名方式及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方式:

1. 报名方式:

邮箱报名:将报名需要的资料扫描件发至邮箱:xjdzhb@163.com。

2. 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方式:

报名截止后,通过电子邮件将竞争性谈判文件发送至报名供应商邮箱中。

注:邮箱报名请注明联系人及电话。 

七、报名时间及谈判时间、地点:

1. 报名时间:2019年8月4日至8月6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2. 谈判时间: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3. 谈判地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八、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

1. 联系地址: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南院行政楼三楼302室

2. 联 系 人:胡老师

3. 联系方式:029-82202221(传真)

4. 电子邮箱:xjdzhb@163.com

5. 邮    编:710055

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注:供应商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谈判资格,并将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同时在网上进行实名通报,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采购活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201984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