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法规制度
关于成立草堂校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查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4 | 阅读次数:

各部门、项目管理小组:

为加强和规范学校草堂校区建设项目工作,促进项目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进一步保证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经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会议研究,决定成立草堂校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查小组。检查小组组成和职责如下:

1.检查小组组成:

组 长:徐 雷

副组长:马永欣

组 员:王军良 张 凡 蔺明礼

其余检查小组成员可根据工作需要在指挥部内临时抽调,或在必要时聘请校内、外专家组成。

2.检查小组职责:

(1)依据国家和地方有关质量、安全生产管理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以及学校和本部门通过的草堂校区建设工程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的有关规章制度,进行在建工程的建设质量、生产安全、工程进度等方面的过程检查以及有关参建各方的管理人员到岗情况。

(2)每周至少两次到草堂校区工地现场检查在建工程的施工、监理单位开展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实施情况,水平程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帐并及时反馈给工程部相关人员。对检查发现的重大质量、安全问题或隐患,检查组应及时向办公室主任或办公室会议报告。

(3)对重点工程项目定期组织开展施工质量、安全生产检查和评比,总结交流经验。

(4)必要时,召集项目负责人及施工、监理、主要材料或设备供应商,针对发现的重大问题或隐患,召开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有关专项工作会议。

(5)检查工程资料、施工方法和现场文明施工管理情况;负责重点检查施工单位安全生产专项方案、应急预案编制和实施情况。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特此通知。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

2017年4月13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