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校园建设
草堂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创建“平安校园”工作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05-11 | 阅读次数:

草堂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创建“平安校园”工作

会议纪要

西建大指纪要 2018007

间:201851114:30

点:草堂校区指挥部办公室

人:武六元

人:徐 迟志武 刘正源 韩杰斌 马永欣

胡铭杰  车小冈 徐小锋 杨小宇

题:研究部署草堂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创建“平安校园”有关工作

人:徐

会议内容:

1、武主任传达了张健副校长对草堂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关于创建“平安校园”工作的要求。张校长要求高度重视,组织有力,严格规范,全员发动,责任明确,严密自查,完善制度,认真整改,创建结合,以创促建。

2、武主任为与会全体同志宣讲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中共陕西省委政法委员会、陕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创建“平安陕西”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实施方案》、《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平安校园”考核指标体系暨具体工作要求说明》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平安校园”创建考核指标体系任务分解明细表》等文件内容的要求和精神。

3、成立草堂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平安校园”创建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如下:

组长:武六元

组员:杜波、徐雷、迟志武、刘正源、韩杰斌

联络员:刘锁柱

4、由徐雷负责组织三个部门领导共同研究,并主持起草草堂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和制定完成任务分解表。上述文件最后由指挥部创建领导小组研究审定后实施。

5、要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和指挥部工作有机融合,通过创建工作,仔细梳理现行管理制度和管理行为中存在的不足和疏漏,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加大整改力度,做到以创促建。

6、创建领导小组要加强工作要求,进行经常性的检查、协调和指导。严格按照草堂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平安校园”创建考核指标体系任务分解明细表所规定的创建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进行验收检查。对创建工作实行责任制。对在创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予以表彰奖励。对表现落后,造成工作失误或拖延的,予以部内通报批评,并取消年终评优资格。

草堂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

2018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