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学习园地
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告
发布日期:2018-01-26 | 阅读次数:

据校党委安排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经过精心筹划,周密部署,1月23日下午,我部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围绕“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刘正源同志主持,指挥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在会上,首先由刘正源同志代表班子做集体对照检查,之后9名处级干部逐一做出对照检查,所有处级干部之间都开展了相互批评。参会同志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学习、对党的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的同志态度真诚,深挖思想根源,敢于揭短亮丑,坚持实事求是。提出批评的同志,开诚布公,坦率郑重,直言不讳,知无不言。整个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气氛严肃庄重,但又热烈活泼,每位同志都能以闻过则喜,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真诚的对待批评意见。达到了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加油鼓劲,推进工作的目的。会议开得紧凑、扎实,做到了认真到位,准备充分,思想沟通充分,查找问题较为准确。会后的总结点评中,武主任要求大家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内涵和要求,在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思想觉悟方面,尤其是指挥部总体的工作状态要有所提升。

新的一年,新校区建设任务艰巨,指挥部一方面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另一方面还要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做“明白人”,着重培养克己奉公、尽职尽责的个人品质;培养团结一致、协同作战的团队精神;培养科学管理、突出效率的业务素质。强化班子作风转变的自觉性,强化工作责任心,强化岗位职责,从思想深处把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的要求固化为行为习惯,形成推进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