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学习园地
校纪委张志昌书记对基建工程领域全体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18-01-26 | 阅读次数:

123日上午,校纪委张志昌书记对我校基建工程领域全体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教育。张书记从我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领域发案的主要类别,工程基建领域中的典型案例特征和违法违纪事实剖析,基建工程领域关键环节三个方面对高校基建工程领域腐败案件展开深入分析,张书记明确指出,全省目前进行大规模新校区建设高校的只有我校一家,省纪委高度关注,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重任在肩。学校党委和行政采取了多项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做到防微杜渐。张书记形象的把学校比喻为一辆汽车,每个同志都是一个零件。他说,纪委非常关心基建领域干部的成长,定期与大家交心谈话,希望大家要热情积极,把谈话当作是组织的关心,当做是一次免费保养。张书记告诫大家,任何事物都有微变-渐变-突变的过程,飓风始于青萍之末,希望大家加强自我修炼,用心中正念作为护体神功。

主管校领导张健校长在总结中指出,张书记的剖析丝丝入扣,讲授说理入木三分。前车之覆,希望大家都能引以为戒,加强组织纪律性,加强法制意识,不要心存侥幸,不要自作聪明。基建领域的全体人员要准确把握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常怀敬畏之心,勿以恶小而为之。持续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严明纪律,提高工作标准,使规矩制度成为内生的监督办法。

张校长用“以案为鉴,以人为镜,心有畏,言有界,行有止”作为本次集体廉政教育的结语,要求大家认真思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