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学习园地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参加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 阅读次数:

9月29日下午,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箭主持。

undefined

会上,党支部书记马箭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相关篇目。支部党员结合最近的专题学习,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为大家做了经验分享。他指出,每位党员都应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重要书目,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真正理解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基本内涵。

张健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要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真正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立足本职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深挖问题、剖析原因、靶向施策、建章立制、抓常抓长,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实效上,体现在助推学校“创一流、建百强”、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上。

会后,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吕东军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大家聚焦主责主业,在学习的同时要梳理自己的工作职责,对照检查,找出问题,检视整改,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