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学习园地
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21 | 阅读次数:

11月19日,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马箭主持。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视频资料,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等。

马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向世人作出了我们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完善和发展的伟大宣示,体现了坚定的信心、坚强的决心、高超的治理智慧和杰出的治理能力。全会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系统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图谱,全面铺就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轨道。

马箭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大家一致认为,在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时刻,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结合学校在资金有限、工程量大、工期紧迫等限制条件下,工程建设指挥部全体党员干部将以主题教育期间学校机关开展“三定”工作为契机,夯实责任,全面推进部门内的自我变革,深入契合五大发展理念,在突出重点关键环节、健全完善制度建设、坚持质量进度造价管控目标、全面强化协调协作、加强基建项目信息化建设、实现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共享开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及构建项目管理精细化治理体系等方面狠下功夫,切实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精细化管理成效,确保将学校各类基础设施建成安全工程、放心工程、绿色工程。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