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学习园地

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 阅读次数:

11月18日下午,工程建设指挥部党支部在行政楼负一层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箭主持。

会上,马箭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央视网《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视频资料。

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自己的感想体悟。大家一致认为,《建议》对“十三五”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对“十四五”绘制了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与下一步工程建设指挥部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全力投入,为谱写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