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校区3
草堂校区2
草堂效果
焦点新闻
王树声同志任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
发布日期:2017-03-06 | 阅读次数:

2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省委任命决定:王树声同志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副处长王远路宣布省委决定。校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校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

 

王秉琦在讲话中希望王树声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谦虚谨慎,大胆创新,在新岗位作出新成绩、新贡献。王秉琦就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要讲政治,着力加强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推动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按照陕西“追赶超越”目标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扎实”要求,不断加强政治学习,认真把握高等教育规律,努力提高班子履职尽责能力。三是瞄准国家“双一流”和陕西省“四个一流”要求,聚焦国家重大战略,抓改革,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四是按照中央要求,进一步完善党政议事规则等,讲团结,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五是大力加强大学文化建设,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六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推进党建水平再上新台阶。

苏三庆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对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教工委多年来对我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王树声同志任职学校副校长表示欢迎。苏三庆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认真落实省委“三项机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王树声在任职发言中对组织的培养和关爱、对学校干部和师生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讲政治,讲学习,讲责任,讲团结,讲纪律,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学校跨越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不辜负组织和广大干部员工的殷切期望。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建设指挥部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用Firefox浏览器浏览或IE8.0以上浏览器浏览